浮兒樂  ~Float Club~

成立於2010年,提供水域運動、競泳、泳訓、浮潛、救生設備、衝浪、溯溪、兒童親水輔具,更結合了鐵人三項、路跑、野跑、球類、運動護具、運動3C穿戴裝置與運動攝影,空拍機等商品.以提供熱愛運動的各年齡層更加安全、專業、完整的運動休閒產品及知識。

契機來自於美國生活的那幾年,異國的文化總會讓人感到新鮮與特別,對於台灣種種保守思維與有限的資源,學習上果然仍不及強力的美國,但台灣的人情味、親民的醫療費用…等等仍是目前外國人看來羨慕的數一數二之特色,國外的游泳體制,從母親懷孕開始,在泳池內的水中運動、幼兒充氣脖圈(浮棉浮力衣),再來到浮棉手臂圈,讓孩童從自由式的接受玩水。人家都說,學習如果能從興趣開始,肯定再苦再累都不亦樂乎,所以!從小的不怕水才是幼兒學游泳的第一步關鍵,接下來游泳的速度絕對比同期的同學們快速~最後,在以專業的角度,嚴格的調整泳姿,達到最佳的游泳效果,這是我們最提倡的方法。

希望每位來浮兒樂選購用品的你們,都能獲得玩水的安全,以及體會與水親近的美跟樂趣。目前科學證實『游泳』(玩水)的運動傷害最小,連同受傷後的復健,都有可能得到醫建議游泳來復健~

不管您從甚麼年齡開始接觸水上活動,都不會有所限制(深潛小於8歲以下不可除外!)

浮兒樂絕對誠心誠意的傳達各種專業,只要您可相信我們!

 

浮 兒 樂

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273號1樓

電子郵件 : service@hi-babies.com.tw